對的~沒錯,我知道這樣真的很過份

但這真的是千真萬確騙都騙不了人

我又要拖著行李搭飛機出國了;

其實這趟不是去玩樂也不是去工作,

說是去探親應該會比較恰當才對...

因為和愛人很久沒有碰面了(大約有半年多之久),

之前發生了很多事所以就...

重點就是愛人他現在住在濟州島!!!!!!!!!

 

目前直飛濟州島的航空公司只剩下復興航空了

原本也有直飛的真航空JIN AIR也在前陣子默默的停飛了...(殘念)

好在復興的時間沒有很鳥是早去午回的

一個星期有四個航班,分別是二、三、五、六

還算是蠻好讓大家可以彈性的調整玩樂的天數喲

未命名

 

 

 

早上七點多的第一航廈人多顯得分外的熱鬧

CHECK IN完畢後就等待登機時間到B1登機處準備登機

10:05的班機所以09:45就要準備登機了

罷特我此次登機卻發生超尷尬事件

09:40我走進登機室時卻發現沒有半個人而且是地勤人員要準備收攤的狀態了

當我一走過去的時候全體的復興航空工作人員用最快的速度幫我作業

一往空橋開始走過去的瞬間...大家都開始收捨收攤了

走進機艙前看到空姐們就算不開心還是面帶著微笑看著我

機艙內的所有乘客的眼光都在此時一同殺到我這兒來...

太可怕辣!!!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自己都覺得害怕及尷尬的事

這就是告訴我們還是早早到跟著人群們一起排隊登機會比較好

1

 

 

 

到濟州的飛行時間是1小時又40分

時間不長很快的就到達目的地了

機上供應的餐點是台式炒麵+手工餅乾及蘋果汁

上次去澳門也是搭復興航空但是供應的餐點是炒飯(好吃啊)

我不敢吃太多深怕稍後一落地之後有人會嘰嘰叫喊肚子餓

終於...

落地了...

2

 

 

 

帶著即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要準備來和愛人相會了

4

 

 

 

因為濟州的機場不大所以出關的速度其實還算是蠻快的

不像仁川那麼的龐大還要搭接駁車再走一大段路及排隊等很久才能出關

取完行李之後我就趕緊快快的步出機場見愛人了

3

 

 

 

一出關就已經看到愛人乖乖的在出口處等我了

好佳在他住的地方離機場大約10分鐘的車程

到家放完行李之後我們就出發到七星街去剪頭髮!?

嘿...對!!!愛人說他要先去剪頭髮...

之後我們在七星商店街裡的某一家充滿了大約12隻貓的小店喝咖啡

愛人知道我愛貓故意帶我去的吧

店裡很小大約五張桌子而已而且貓咪們有一個比客區還要大的活動區域

人客們都在貓咪的活動區域裡瘋狂的拍照和逗貓

後來愛人和老板買了貓咪罐頭進來要讓我餵食貓群們

沒想到瞬間有六七隻的貓都衝到我這裡來還有一隻巴在我的衣服胸口上

害我足足嚇到不知道怎麼辦旁邊的小情侶看到也在喊어떻게 어떻게

我們兩個就在這家小店吹著冷氣喝著咖啡逗著貓群過了一個小下午

 11-1_edit_1

 

 

 

傍晚時間我們騎著歐兜麥到龍頭岩용두암

濟州道濟州市龍潭2洞 龍潭圓環附近海邊

제주 제주시 용담2동 용담로터리 인근 바닷가

註:這裡騎的歐兜麥的人很多就如同我們在台灣一樣比較方便

位於濟州市內北方海邊的龍頭岩,高10m左右,

石頭經年累月被海浪沖刷與海風侵蝕下形成與龍頭類似的模樣,所以稱為龍頭岩。

依據傳說,有條龍偷了漢拏山神靈的玉珠,逃走的時候被發怒的漢拏山神靈用弓箭射中,

龍掉到海邊,身體沉入海底,露出的頭部望著天空化成石頭。

還有另一個說法,一匹想要化為龍升上天的白馬被捕捉後就當場化成石頭。

這裡觀光客超.....................級多的多而且都是大陸人

也因為這裡離機場非常的近所以可以一直看到飛機往天空上飛

我們就看看風景當了觀光客拍了一下照然後就前往愛人叔叔家的烤肉吃晚餐

 

아저씨是開黑豬肉돼지고기烤肉店的

他的小孩也都是在家裡的店幫忙

連續兩天的晚餐我們兩都是在아저씨店裡吃晚餐

店內的生意超好客人也絡繹不絕且都是當地人完全沒有任何觀光客

來濟州島一定要吃這裡的돼지고기即使原味烤完不沾醬都很好吃

如圖所看到這烤盤上的量就是兩人份的量

而且肉的厚度都有1CM以上的厚度吃起來就是會讓人過癮呀

(台灣的韓式烤肉店可以加油嗎?!別再薄的像豬肉乾一樣了好嗎?!加油~)

11_edit_1  

 

 

 

此趟行程因為不是來觀光的所以會顯得內容有點枯燥乏味吧

但是第二天和第三天還是有去了幾個觀光客會去的地方辣

只是這次走的是半觀光及半生活行程

 

 

 

 

 

 

 

 

 

 

 

 

 

 

 

 

arrow
arrow

    종수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