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囉!!!今兒個要準備回台灣和北海道say掰掰辣

老實說大倉的西式早餐還真的有點弱…

建議大家還是入境隨俗吃吃人家道地的日式早餐會比較好辣

 

倒數第二個行程我們來到了SAPPORO酒廠

在這裡可以見學到酒廠內採用全自動化生產

以及參觀啤酒的製作及試飲道地香醇的啤酒

人人都有一杯免費的啤酒可以喝喲!!!

愛喝的人還可以接著續第二杯…

但,七早八早要大家喝啤酒到底是哪招呀!?

如果不想浪費人家的啤酒可以事先先說只要半杯的量就可以辣

這位幫我們介紹酒廠的日本妹妹真的好可愛大家都搶著和她拍照喲

pt2013_05_21_17_34_19

 

最後一站才是我這次最期待的行程-OUTLET!!!

聽說這裡的COACH五折後又再打七折讓我整個大心動

結果我只在COACH裡買了一個長夾,折扣後是15050日圓,台幣約5000

GAP裡我也買了一雙鞋,折扣後是1740日圓,台幣約600

其實在GAP裡我真的是買了不少衣服回來

但買的都是小朋友的衣服真正屬於自己的就只有長夾和鞋子了

這裡的OUTLET幾乎都是日本自己的名牌

整個逛下來我還是最愛韓國OUTLET呀

不管是歐洲或是各大品牌幾乎都有而且真的很好逛很好買

pt2013_05_21_17_43_07

 

離開北海道之前終於讓我們吃到道地的拉麵了(淚)

原本打算前一晚大家揪一揪一起去吃拉麵和燒肉的

但是累的累、沒錢的沒錢…等狀況下就打消了此計劃…

日本的拉麵湯頭都是比較重口味味道也是比較濃郁了些

平常吃的較清淡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太鹹了點

pt2013_05_21_17_27_38

 

下午到機場後大家又出現掃貨潮了

人人都要三兄弟人人都搶拿三兄弟

機場內一人限購五盒大家都搶著找人頭代買

是不是…第二批出發的人都不知道背負了多少使命在身上

登機前每個人都累攤了

16:00回台灣了。再會了北海道。

=========================================

總結

五天下來阿摳我和此批同行的同事們都沒有覺得很好玩

可能是天空沒有很做美也可能是同行沒有更嗨的咖加入我們吧

再者是可能我們真的都住太好也都吃的很好

所以在其他的行程上就顯得和其他人的北海道行程稍略遜色了點

至於大家瘋狂掃貨藥妝的部分嘛就真的要看是什麼了

有很多其實台灣都有賣而且價錢沒有差太多

真的是不太需要為了日本比台灣便宜幾十元而去塞爆你的行李箱

除非你是一次大量購買打算回來賣給人家的;

日本的白飯真的好吃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讓我餐餐都想吃第二碗&碗碗都嗑的碗底見空回來胖了三公斤

每個伴手禮的包裝也都美的讓人不停掏錢掏錢再掏錢

最後…我要說的是…

這就是讓很多人都羡慕的要命的北海道員工旅遊

但,我還是愛自由自在的自由行(欠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pporo sapporobeer 千歲OUTLET
    全站熱搜

    종수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