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個過時超久的住宿文

 

人多出門最麻煩的事就是吃和住了

這次浩浩蕩蕩的8人韓國行

出發前的最高難度就是【住】的部分

因為人數多又大家又不想分開睡在不同的空間裡

(明明就是累的要死還要大家繼續再乾一杯)

所以住的地方就要很認真很仔細的找找

韓國的民宿很少會有6人以上的房間

就算有也都是GUEST HOUSE

背包客比較喜歡優先選擇的上下舖房

礙於我們這批自由行團裡有好幾個沒出過國的

深怕第一次出國的經驗就這麼的被我們給搞砸

我想我還是認真的爬文認真的找認真的做功課好了

 

2012年2月我一個人在韓國待了8天

中間有2天從乙支路高爺換到STV去住了2晚感覺還不錯

於是我Google了STV也爬了所有有關它的文

也發了MAIL去STV問了許多相關的問題

因為官網上STV的識意圖是7人房

我看來看去就是看不出第8人會是睡在哪

還好STV都非常有耐心的回覆我每一個問題

高先生的兒子都會用中文回覆信件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部分

而且STV只要和你確定好你的訂房後是不用先預付訂金哦!!!

當你第一天到達明洞請直接在世宗飯店門口打電話給STV

那裡的大叔就會開車到世宗來接大家到民宿了

1

 

從地鐵明洞3號出口出來後順著左邊TWOTWO炸雞的方向直走

會先過太平洋飯店再接著經過ISAAC就會看到MINI STOP馬上右轉

註:每天回家的路上都可以看到N首爾塔喲!!!

6

 

往前直走後注意左手邊的方向位置就會看到這個指引牌了

看到指引牌旁邊的階梯了吧

順著階梯走上去45公尺就到了喲!!!

先和大家說明一下...

韓國的路就是又陡又有階梯要爬的

如果沒有辦法這樣走呀爬呀的請先三思哦

2

 

 

爬完階梯後你眼前所看到的房子

全都是高先生他們所擁有的哦

不管是自己1人還是3、4個好朋友

又或者像我們這樣一群人多到8位的

通通都有可以供應的房間可以住哦

左下圖那棟是我年初的時候住過單人和雙人房都是此棟

右下圖這棟是我們此次人數多到快炸開住的

還好我真的很幸運連續2次都是住一樓

2-1

 

 

(左上)入口處放滿了我們一行人的鞋子

(左下)一進門就是大家的客廳了!!!空間很大還有一組沙發和液晶電視,每天晚上11點後那台電視都被黑哥操到早上

(右上)一共有三間房,分配如下:女生4人-2小床+1大床(含浴+廁)&男生2人-2小床&女生2-1大1小床(含浴+廁)

男生房裡雖然沒有獨立的衛浴設備但是有洗衣機在這間房裡喲(窗邊那個小門裡)!!!

衛浴設備我是和兩個大男生共用房外最大間的那間(誰叫我睡的是4人房)

(右下)該有的廚房用品STV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除了基本的冰箱、鍋子、餐碗盤及餐具...等之外連便利牙刷組也都有幫大家準備

但個人的盥洗用品還是自己準備好帶出國會比較好辣

3

 

 

明洞九月的早上

從房間窗外望出去雖然天色有點陰陰的

很感謝老天賞臉這五天四夜都沒有讓我們因為氣候而掃興

4

 

 

看吧!!!我們每天早上都是開心的出門遊玩喲

5

 

 

每天也都玩到很晚很晚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民宿去

7

 

 

明明就很累的大家

每天晚上回到民宿梳洗後又是依然和消夜報告

明洞那家twotwo炸雞都被我們連吃了三個晚上

註:韓國的炸雞有分一般的炸雞和有醬汁兩種口味

建議大家還是選醬汁炸雞才不會覺得太乾(양녕치킨辣醬汁炸雞 9000W/份)

當然囉!!!吃炸雞一定要搭配啤酒才會覺得過癮

我們深愛著CASS啤酒的口味喝起來真的很順口

8

 

----------------------------------------------------------------------------------------------------------------------

 

這是我在2012年2月時自已入住時的房間配置圖

房裡該有的設備一樣都沒有缺少喲!!!

9

 

 

2月中的韓國感覺已經不會再下雪了

雖然走在路上只能看到路邊殘留的雪就覺得小開心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第二天我在弘大竟然遇上天空飄下微微的小雪

我  好  開  心  呀

10

 

 

房裡的設備超齊全的

如果你有帶筆電的話這裡也幫你準備了網路線

沒有筆電也沒有關係這裡都有WIFI可以連的上

而且速度快的狠咧

11

 

 

從明洞站2號或3號出口出來都可以到STV

當然也可以直接走到往搭首爾塔的纜車的方向去

下方的三條路線都可以走的到喲!!!

12

 

Seoul Tower Ville

網址:http://www.seoultowerville.com/china.htm

E-Mail:ko2495@hanmail.net

 

 

 

arrow
arrow

    종수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